生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参观党史和思政展

发布时间:2021-11-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青年党员同志们对于党史和学校所做的思政教育有更进一步了解,2021119号,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35人包括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参观了位于学校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史和思政教育成果展

通过参展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发展历程,了解到广药大人在党的领导,做出了许多工作。如实施“六强化一提升”行动,强化目标导向。强化工作理念、强化队伍建设等,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又如在疫情期间,广药大人冲锋在前,服务疫情防控,解决民生所需,彰显广药大人的责任担当。也了解到广药大在为国家卫生事业和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多学科发展融合,全方位打造一所培养医药卫生事业各方面各领域的人才,为国家大健康产业付出属于广药大的力量。

 “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作为青年学生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辉煌来之不易,在面临困难时候应该要有顽强拼搏的精神,要好好珍惜学习机会,为建设高水平医药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文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