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生物技术候选药物研究重点实验室关于开展2021年公众开放及科普工作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决定共同举办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广东省实验室等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成效显著,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科技支撑。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广东省实验室等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在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组织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粤科函实字(2021)586号)文件精神,广东省生物技术候选药物研究重点实验室将开展主题为“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的科普进校园、科技开放日等系列活动,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宣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对科技事业改革与发展的英明决策和伟大壮举,大力弘扬“追求真理、淡泊名利、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科学家精神。
一、活动举办单位
广东省生物技术候选药物研究重点实验室
二、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4~2021年6月4日
三、活动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大学城外环东路280号,广东药科大学生科楼4楼
四、活动内容
1. 实验室开放公众参观及科普演讲活动;
2. 科学小实验动手操作活动;
3. 与科学工作者面对面交流,碰撞科学思维的火花活动;
4. 科技成果展示、科技成果转化洽谈、科技人才培养、公共科研平台开放共享等活动。
五、注意事项
因新冠疫情防控需要,参与本次活动需提前一天预约报备,提供健康码,参加活动人数每天不超过50人。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5220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