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召开2022年教师节表彰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8日,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生科院召开教师节表彰庆祝大会,围绕 “立德树人,培根铸魂,为党的二十大献礼”主题,表彰了教学名师、师德标兵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等各类优秀人员,等一批生科院教师队伍涌现出的各类优秀教师以及教学管理人员,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引导广大教师潜心耕耘,立德树人,奋力推进学院的内涵建设提质提量。全体院领导及无课的教职员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映芳主持。

  会上,院长张荣信致辞,对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全体教师在疫情发生以来的辛苦付出和取得各项优异成绩,每位老师都是生科院不可或缺的力量,希望各位老师不忘初心,为学院的发展再创辉煌而努力奋斗。

1097A

  学院党委书记谢沫珠宣读了学院有关表彰决定,对张映芳、尹辉2名教师授予“特殊贡献奖”,对王兆玉等4名教师授予“教学名师”称号,对尹辉等6名教师授予“师德标兵”称号,对马宇昕等16名教师授予“优秀教学工作者”称号,对杨俊华等4名教师授予“优秀青年教师”称号,对王珊珊等12名教师授予“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称号;对王丁丁等32名教师授予“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对王珊珊等6名工会工作者授予“工会先进工作者”称号,对马艳等15名教师授予“工会积极分子”称号。全体院领导为受表彰的老师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10AB7

谢沫珠宣读表彰决定

12132

特殊贡献奖获得者

131BE

教学名师

14B61

师德标兵

1537B

优秀教育工作者

14154

优秀青年教师

14883

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

15A0F

2021/2022学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者

17815

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

13F84

工会先进工作者

1848B

工会积极分子

    会末,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教师节;在欢乐中共享了节日蛋糕。

163E9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