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下午,生科院在基础医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期初工作会议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动员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动员会的有关要求,并对新学期学院的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教学工作、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月活动、第38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工作、迎新和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沫珠主持,生科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系所负责人、学院办公室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精神及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谢沫珠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新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提出了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院上下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快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的“三会一课”、团组织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等方式,纳入党员教育、干部培训和青年学生学习的重要内容;要将第四卷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贯通起来学,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强化领导带头学、强化全员发动学、强化见行见效学,全面对标对表,结合我院发展实际,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学院的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教学工作、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月活动、第38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工作、迎新和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假期发现的存在问题压实责任进行整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