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巫宏星率生科院师生前往中山百灵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拓岗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3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带领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谢沫珠、张荣信、张映芳、金小宝、邵红伟及25位师生代表一行到中山百灵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访企拓岗活动。百灵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梁敏怡、副总经理刘涛,四位企业中层骨干的我校的优秀校友代表林志锋、林镇芝、郑璇璇、刘小花等参加活动,并为此次的访企拓岗招聘活动作了充分而精心的准备。

活动中,校企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巫宏星代表学校感谢中山百灵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为我校学生提供奖助学金,以及与我校生科院开展的支部共建活动等,校企共建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和富有成效,他希望充分发挥校企合作育人平台的作用 大力加强学校人才培养,更好地助力学生的实习实训就业和成长成才,共同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位。

中山百灵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梁敏怡介绍了近几年公司的发展状况、我校校友在企业建设与发展中所做的贡献,企业用人需求和具体招聘岗位信息。已是企业中层骨干的四位优秀校友分别就自身的成长和发展体会,为我们师生做了精彩的现身说法,鼓舞了学弟学妹到企业共同发展。

活动期间,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及工作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企业相关负责人带领我院学生参观实验室和进行现场招聘面,有位毕业生马上被录用。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感受到企业发展巨大空间和发展潜力,拓宽了就业思维,更新了就业理念,增强企业与我院的联系和合作。

双方座谈交流

现场招聘面试

参观企业新建厂房

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