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举办2022年庆三八“巾帼风采”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隆重庆祝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女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生科院工会积极组织学院女教职工举办以“巾帼风采”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此次摄影作品征集,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了日常工作、人物生活、校园风光等方方面面,旨在以图片的形式定格教职员工生活工作的场景;记载生活中温暖快乐的瞬间;记录城市和校园的秀丽风光等,用作品充分展现出教师们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的精神风貌。活动共征集到优秀参赛作品68幅,学院工会精心挑选和制作,在学院职工小家对优秀作品进行了上墙展示。

(照片展示)

       此次活动的举办,通过女教工摄影爱好者们的独特视角,展示女工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诠释校园文化内涵,交流提炼对快乐工作、美好生活等方面的感悟,以图像语言传递正能量,从而进一步鼓励引导广大女职工自我提升,幸福和谐,凝心聚力,岗位建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