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与珠海贝索细胞科学技术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22-0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110日,广东药科大学与珠海贝索细胞科学技术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基地的挂牌仪式在珠海贝索细胞科学技术有限公司举行。贝索企业总经理孔伟圣、研发经理蓝欣及部分业务骨干与我校生科院党委书记谢沫珠、副院长金小宝、生物制药系副主任黄宏靓、吴文梅博士和办公室主任何崚参加了挂牌仪式。

孔伟圣对贝索企业的发展历史、现状和远景做了详细介绍,特别介绍了公司原有的产品销售,以及近年新开发细胞产品和培养基情况。他对生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我校培养的生物医药类学生很符合公司的人才需求,参会的业务骨干中就有生科院的校友2005级的邱新添。孔伟圣对生科院合作共建教学基地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希望能与学院进一步加深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加强交流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良性的人才培养和战略合作关系。

谢沫珠向与会介绍了生科院近年的优化融合发展情况、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成绩和办学特色。同时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和公司的介绍,珠海贝索细胞科学技术有限公司很有实力,与我们的办学宗旨很契合,期望通过发挥教学基地的作用,为我院学生的毕业实习和就业、为教师的科研合作和社会服务等提供良好的平台。金小宝向与会介绍了我院各专业的发展情况和人才培养目标,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共同为健康中国和大健康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