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组织2019级本科生走访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使在校生了解社会所需、市场所需增强学生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尽早做好就业与未来规划,1110号下午,在学院吴文梅、孙权两位老师带领下,生科院2019级本科生约110前往位于中山火炬开发区的国家健康产业基地,走访参观中山康天晟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山康方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学生们分组参观了两家企业的实验室、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现场听讲解员讲解产品的研发过程,如细胞培养、质量分析、药物研发、CDMO平台等,通过参观学习,学生们更进一步了解所学专业知识如何应用实际研发及生产过程

随后,学生们在康方一楼员工餐厅认真聆听了康方联合创始人李百勇博士、康晟联合创始人袁军博士对员工成长路径、企业发展愿景及人才战略的宣讲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两家企业的产品发展、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

企业代表也向学生抛出“橄榄枝”,希望学生在学校学习掌握专业基础理论之后,可以到企顶岗实习,强化实操训练同时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为国家生物医药领域做出自己的贡献。

15E8F

    此次参观活动,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同学们对生物医药行业和自己的专业前景了进一步的了解,提升了专业认同感和自豪感,激发了学习热情,更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明确的目标。学院也将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发展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职业素养,树立同学们正确的人生观和职业发展观,引导同学们为未来的职业道路做好规划,为自己的人生发展谋好方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文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