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党委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6日,生科院党委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会议号 302592600)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谢沫珠主持并作动员,全体院领导、教工党员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谢沫珠首先简要传达了学校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精神,并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解决好“关键少数”的问题;二是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领会学校党委印发的《广东药科大学2021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广药大党发〔2021〕69号)的通知精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的主题,严格按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抓紧组织好党员开展各项学习教育活动;三是要有机结合,把纪律教育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把党支部的学习和各单位的业务、专业学习相结合,与生科院廉政建设品牌“以家风促学风”相结合,注重实际成效,加强模式创新;四是要统筹兼顾,推进各项学习教育活动与疫情防控、巡视整改和教学、科研及管理齐头并进,以学促改、以学促教,以学促研,以学促管。以好的作风和纪律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