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以立人,信以立业 ——生科院举办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教育,明确诚信还贷的必要性及违约的严重后果,确保贷款毕业生离校后顺利还本付息,5月17日上午,生科院举办2021届全体贷款毕业生 “爱诚信,爱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分享提升,立诚信心。会上同学们相互分享了助学贷款政策对自己的求学之路的影响,深刻的认识到助学贷款政策是国家建立健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顺利入学,上得起大学、接受职业教育,是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也深刻认识到诚信还贷的的重要性。同学们认真的阅读的还贷指南,并签署了《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增强了诚信还贷的意识。

  诚信还贷,誓以兴国。此次会议加强了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增强了贷款毕业生对履行贷款协议的理解,明确了还贷责任,同学们对国助学贷款政策有了更深层的认识;会中同学们发出倡议“药学中西,医道济世,怀兴国之志,负栋梁之才,以闯创干之精神,愿为一颗螺丝钉,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文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