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图)

发布时间:2015-03-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27日上午,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在生科院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六次会议。生科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科院刘文伟副书记主持。会上各位代表听取、审议了生科院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和职工福利费收支情况等报告。黄泽波院长作了《教学立院、科研强院、特色兴院、制度治院》为主题的工作报告,对我院2013年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研、服务社会、教师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院长的工作报告既看到了成绩,又指出了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温斌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第一点是努力推进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第二点是充分发挥教职工的作用,第三点是不断加强工会的自身建设。鼓励全院教职工要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到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充分调动了教职工的工作责任感和积极性。参会代表们深受鼓舞,在会上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讨论,为双代会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