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举办首届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暨事迹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5-06-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挖掘身边的榜样人物,发挥优秀大学生的导向作用,引领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营造良好学风建设。6月4日,生科院首届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暨事迹分享会在教学区B1-319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伟,辅导员、学生代表共10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大会开始时,刘书记首先对获得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的10名同学表示祝贺,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接着与大家一起回忆了近几年来生科院在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尤其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成绩时,希望同学们在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要志存高远、刻苦学习,要大胆创新、勇于实践、善于创业,做时代的弄潮儿,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紧接着为年度人物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获得年度人物的同学与大家一起分享他们在各自的领域的成就以及他们的成长经历,如 “科技之星”郭子对分享他赴台湾嘉南药理大学做交换生的学习生活之旅,“体育之星”曾雪娜分享她在参与全国定向越野锦标赛的心路历程等。他们以真挚的语言和深刻的体会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勇于面对困难、承担责任、积极进取和顽强拼搏的感人故事,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