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召开第十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暨优秀毕业生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5-07-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6日晚,生科院在大学城校区举行了第十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暨优秀毕业生分享会。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刘文伟、全体辅导员、兼职班主任、优秀毕业生代表、学校其他二级学院学生代表以及各班学生团员代表等,共200多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分别听取了第十一届分团委和学生会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生科院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并通过代表投票选举的方式产生了生科院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

刘文伟对一直致力于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发展的学生干部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团委学生会继续发挥好作为老师和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服务和支持。同时勉励广大同学要努力提升自已,热心服务他人,使美好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

大会邀请了学院优秀毕业生陈亮明、陈俊宇、张杰豪等同学分别从考研、出国和就业等方面分享了其大学的规划、努力的经过、取得的成效,并激励师弟师妹们要珍惜的大学生活,多锻炼自己,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