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喜迎新生--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8月27日是我校2016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成立了迎新工作指导小组,周详安排迎新工作。截止8月26日下午,我院迎新相关准备工作顺利结束。

27日上午新生陆续到来,我院迎新点呈现出一片忙碌而欢快的景象。一批批学生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面带微笑,用心为新生服务:有的高举院牌把新生带到迎新点,有的帮新生携带行李,安置到家长休息区,有的热心为新生解答各种难题,有的耐心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整个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师兄师姐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新生们倍感温暖,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我校领导亦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学生处处长徐位良、团委书记洪仰东及我院党委书记温斌、副院长李黄金等领导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与学生亲切交流。巫书记对学生设计的班牌予以表扬,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勇于创新!

在领导们的关心、指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生科院

2016-8-2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