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生科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5-05-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我院学生会体育部策划了2013年“生科杯”篮球赛。9月27号由大四师兄带领大一新生为一组,大二大三为一组,进行了精彩的“生科杯”篮球开幕式表演赛。由此,2013年生科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面向生科院全体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一共吸引了九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分为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部分。第一轮比赛采用单循环方式,淘汰各组积分较少的队伍各支队激烈争夺,都打出自己的水准和风采,大一的班级中除了生科13,都由于队伍缺少正式比赛的经验,未能闯入第二轮比赛。进入第二轮比赛的班级有生科11、生科12、生科13、生制11、生制12、生技12。

第二轮比赛同样采用单循环方式,进一步淘汰积分较少的球队,产生四强,进入半决赛阶段。最终生制12、生科11、生科12、生技12闯进了半决赛。

在激烈的争取四强的比赛中,强强对决,惊险刺激,扣人心弦。四个班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为了决赛的名额拼搏,决战球场,尽显雄风。可最后生科12不敌生科11,生制12以一分之差,含恨输给生技12。

季军赛中,实力战将生制12对决生科12,最终生制12赢得了季军。

经过了第一、二轮的比赛,半决赛,生技12与生科11最终冲进了决赛。王者争霸,谁与争锋。

11月1号总决赛,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第一节比赛中生物科学11代表队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先拔头筹,在随后的比赛中,由于生物技术12代表队疯狂的反扑,扭转局势,然后生物技术12代表队依靠稳定的发挥,精准的射篮,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一直保持领先,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而生技12的谭智海同学获得了本次生科杯的MVP球员。

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生科杯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们生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生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明年的冠军又是谁呢?让我们期待下一届的“生科杯”篮球赛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