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广东药学院定向越野锦标赛---我院健儿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05-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定向越野,它是一项不仅能够深刻地体会到团队精神的含义,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挑战自我的信心,更能够在运动中享受青春,在友谊中享受快乐的运动项目。 正是因为秉着这样的宗旨,2013年11月9日,由广东药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广东药学院体育部主办,广东药学院定向越野俱乐部承办的2013年广东药学院定向越野锦标赛在广东药学院大学城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锦标赛分为两部分,当天9:30举行短距离比赛;13:40举行百米接力赛。我院参赛前,经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林鑫和王靖怡对报名参赛选手进行遴选,最终确定我院参赛队员由林锐桢(领队,生物科学12)、何锦权(生物制药11)、吴岳滨(生物科学12)、王露玺(生物制药12)、何清英(生物制药12)、赖永秀(生物技术12)、梁伟宝(生物科学13)以及陈顺雄(生物技术13)等8人组成。比赛前,我院定向越野校队师兄师姐无私地把以往的经验传授给参赛队员,带领着他们熟悉地形,走遍容易忽略的、较为隐蔽的地点,让队员们更为真实地贴近实战状况,体验实际比赛气氛。在他们的指导下,参赛队员积极备赛,用心地布点练习,掌握常规定向越野的技巧和熟悉比赛规则。队员们也没有辜负领队的期望,很多同学尽管在训练当天自己的班级举行了篮球队的决赛,但他们仍然坚持训练,以自己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出色的越野技巧按时完成训练任务。

比赛当天,由体育部部长带领队员们准时到达签到现场,认真的聆听领队的细心叮嘱。在上半场比赛中,我们生科院定向越野代表队不负众望,遥遥领先,尽管在下半场比赛中因为一个犯规失误而导致个别成绩无效,但他们秉承高尚的体育竞赛精神,继续比赛,坚持到最后,取得了团体第七名的成绩!由于他们的坚持,获得了其他兄弟学院参赛队员和观众的一致称赞。

这一项运动,不仅提高了我们生科院学生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增强了挑战自我的信心。队员们在运动中享受青春,在友谊中享受快乐,这种精神风貌不会因为比赛的落幕而暂停,它将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延续下去,继而升华为同学们勇于拼搏,勇于挑战自我的决心和信心。我们生科院由衷地感谢广东药学院举办这届的定向越野活动,让同学们丰富课余生活之余,获益良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