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杯”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1-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3日晚7点半,由生科院团委学生会,生科院辩论队联合举办的第十届生科院新生辩论赛决赛在b2-216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刘文伟,张锡钦,黄国标三位老师出席,还邀请了各个学院的嘉宾,而评委则由各个校辩论队的队长以及来自生科辩论队09届的大师兄组成。比赛的双方则是分别来自生物制药15的正方队伍,和来自生物科学15的反方队伍。

在一番自我介绍后双方就情先于理和理先于情进行了激烈的辩驳,正方从人类的本性即情感出发,阐述了先情后理的理论依据和事实证明,而反方毫不含糊,以人类理性更有助于社会发展进行了反击,现场掌声连连,气氛在双方的一次又一次的精彩发言中来到高潮。

在最令人激动的颁奖环节中,来自生物制药15的张炜森荣获最佳辩手,生物制药15的代表队获得亚军,来自生物科学15的代表队A队荣获冠军!

第十届生科院新生杯辩论赛到此正式闭幕,在整个系列赛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又一个优秀的辩手,为我们奉上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辩论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是相信这股思辨之风不会结束,它将伴随着我们,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思考,让我们受益菲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