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成功举办党建“双创”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水平的提升,314日,广东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在生科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创设样板党支部和创建标杆院系的党建“双创”工作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广东药科大学中药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时军和前药学院安全用药宣传服务队党支部书记李欢做经验交流分享。生科院党委书记温斌主持,生科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时军书记以《对标争先建样板,守正创新当模范》为题,分享了在党建“双创”方面的思考。时军介绍了该支部在围绕“七个有力”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特别强调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学院发展和系部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强调了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的重要性。

随后,李欢书记以《把支部建在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上》为题,就党建“双创”材料的撰写思路与答辩经验进行了分享。李欢就撰写材料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细致的解读与经验分享,着重介绍了学生特色党支部在团结带领学生、服务学生群体、推动学院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

其后,与会师生就党建“双创”工作中的困惑和疑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时书记和李书记耐心解答了大家的问题,并提出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为学院党建“双创”工作的改进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最后,生科院党委书记温斌总结了本次交流会的收获。温斌表示希望通过经验分享、心得交流,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建“双创”工作的深入发展,为学院党建“双创”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有

益的借鉴和启示。希望全体师生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责任感投入到党建“双创”工作中,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党建“双创”工作经验交流会不仅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学院党建“双创”工作的深入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全院党员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广东药

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的党建工作一定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和活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