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隆重举行杨红教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611日上午,我系在广东药科大学基础楼七楼实验室隆重举行了“工作三十载——杨红教授荣休仪式”活动。我系资深教授杨红女士全程出席了仪式,生化系全体老师以及生化系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副主任杨泽民主持。

荣休仪式上,杨泽民老师代表我系全体老师向杨红教授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并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回顾了杨红教授从广东药学院基础部生化系到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这三十多年在广东药科大学的工作历程,感谢她在教书育人和学术研究,以及推动广药大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对杨红教授长期以来对生化系教学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罗少洪老师代表生化系向杨红教授赠送一份精心准备的荣休礼物以及一束鲜花。

随后,杨红教授发表了荣休感言。她回顾了自己入职以来从事教学、科研和行政方面的工作经历,总结了工作心得和体会,并对生化系为她举办荣休仪式表示感谢。之后,生化系的各位老师回顾了与杨红教授共事的经历,分享了杨教授在工作和生活中的趣事,纷纷表示:杨教授不仅是我们的良师益友,还是一位和蔼可亲的好老师、为人正直的好领导,希望她荣休以后生活愉快、幸福安康。

最后,生化系全体老师以和研究生进行合影留念。

在此之前,我系系主任何震宇已经组织全系老师在杨红教授最后一节网课结束后,进行了一次特殊的线上荣休仪式。中药制药18的学生纷纷打开视频表达对杨红教授教学水平的喜爱之情和对其退休生活的祝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戴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