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行稳致远——生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暨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06-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28日下午,生科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为2020届毕业生党员举办最后一次党课暨毕业欢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生科院党委书记谢沫珠、党委副书记张映芳、副院长金小宝,学工办全体老师,本科、研究生俩支部的26名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映芳主持。

巫宏星代表学校向拿着“广东药学院入学通知书”报到,拿着“广东药科大学毕业证书”毕业的学子们表示祝贺和祝福,并对学生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学生们把学习放在第一位,无论是在工作岗位还是升学都要继续学习;二是不断努力,勇创佳绩;三是面对挑战,弘扬正气,发扬“药学中西、医道济世”的校训和“融通日新,励志笃行”的校风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医药行业和人民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谢沫珠代表生科院党委向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并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奔赴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同时为毕业生党员上了题为“以梦为马,行稳致远”的最后一次党课,希望毕业生党员保有“人生五度”在新的征程扬帆起航。谢沫珠的党课主要从“不忘初心,坚定信仰,保有共产党员的人生高度;面对压力,化危为机,保有战胜困难的精神硬度;善于学习,勤于思考,保有奋斗的人生韧度;拥有智慧,学会合作,保有人生赢家的风度;拥有爱情,身心健康,保有幸福的人生温度”等方面进行讲授。党课接近尾声,谢沫珠深情寄语学生,山高水长,疫情过后,希望学生们常回母校看看,期待大家明年回校参加毕业典礼或学院的最后一次党课,期待大家回校和学弟学妹们分享毕业后在新的工作岗位或求学过程中的新感悟、新成长和新收获。

庄泽文和蓝妮两位同学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分别发表感言。他们代表全体毕业班党员向学校和老师表示了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并表示他们一定会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乐于奉献,争取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现入党时的庄严誓词,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导,牢记广药“药学中西,医道济世”的校训,争做社会栋梁,为母校争光。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和生科院有关院领导分别给毕业生党员发放和佩戴党员徽章,给本科生党员赠送学士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黎自费给研究生党员赠送鲜花。大家在谢沫珠的领誓下,一起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昂扬的宣誓,激励着在坐的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砥砺前行,在新时代中为实现中国梦而永久奋斗。

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出席生科院毕业生党员活动并讲话


生科院党委书记谢沫珠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向学生赠送学士服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黎自费给4位毕业研究生党员送花

党委副书记张映芳主持活动

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生科院-何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