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职工小家“心理减压室”和“心理咨询室”基本建成并揭牌

发布时间:2020-09-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10日,在庆祝第36个教师节之际,生科院职工小家“心理减压室”和“心理咨询室”基本建成并揭牌。参加揭牌的有学校工会专职副主席丁昆和工会工作人员、生科院领导班子和两办工作人员。

生科院职工小家“心理减压室”和“心理咨询室”的建设,是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于今年6月启动进行。它们的建设,旨在解决职工们长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工作时间长,工作压力大,有个别教职工甚至出现严重心理问题,需要长期服药治疗的现状,旨在发挥生科院比较强大的心理咨询师资力量,较好地服务于职工,使教职工在工作之余,以“工会小家”为家,有一个放松身心、舒缓压力、陶冶情操、交流互动的场所和家;旨在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增强教职工的信任感和凝聚力;旨在进一步促进学院工会自身建设,履行工会基本职能,增强工会活力。

为了节省经费,“心理减压室”和“心理咨询室”由本院具有丰富心理咨询工作经验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们亲自设计,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共同把关,两办工作人员亲自动手参与而完成,揭牌之后将在近期完善室内相关工作后陆续供职工使用。

心理减压室揭牌

心理咨询室揭牌


丁昆副主席察看心理咨询室内情况

心理减压室一角

心理咨询室简况

心理减压室一角

心理咨询室一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生科院-何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