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10日下午 ,生科院在基础楼厚怀学堂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各类优秀教师表彰大会。院长张荣信致辞,副院长金小宝宣读学院表彰决定,会议由党委书记谢沫珠主持,没课的全体教职员工参会并共享代表学院发展成果的节日蛋糕。

会上,为进一步弘扬生科院教师爱岗敬业、勇挑重担、立德树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除了为今年荣休的3位教师和2019年新增的从教满20年的教师颁发纪念品外,一共表彰了八类优秀教师。一是授予退休后因工作需要被返聘继续坚守岗位努力工作的陈国伟老师“特殊贡献奖”;二是授予指导学生参加学术科技创新创业活动获省级以上奖项和项目立项的李荷等6名教师“优秀指导老师”称号;三是授予马艳等24名教师“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四是表彰王兆玉等8名教师获2019年度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五是表彰刘靖等3名教师获广东省疫情阶段在线教学优秀案例(第二批)一等奖、二等奖;六是表彰陶嫦立、沈娟等2名教师参加广东省高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获二等奖;七是表彰杨俊华等15名参加2019/2020学年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优胜者;八是表彰王伟章等56名教师在2019年连续两个学期获教学质量评价“优秀”。学院希望被表彰的老师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立德树人,强化责任担当,共同谱写学院快速发展的新篇章。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向优秀教师学习,奋进担当,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继续为建设高水平药科大学贡献生科力量。

张荣信在讲话中,简要总结了过去半年生科院取得的成绩和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同时传达了学校96日至8日的发展研讨会精神,希望全体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做行为世范的“良师”;致力教学科研、因材施教,做学识渊博的“名师”;潜心立德树人,关心爱护学生,做学生爱戴的“恩师”。

   庆祝表彰会在共享代表生科院发展成果的节日蛋糕中欢快结束。

1.院党委书记谢沫珠主持大会

2.院长张荣信致辞

3.副院长金小宝宣读表彰决定

4.院领导为今年退休的3位职工颁发纪念品

5.院领导为2019年新增从教满20年职工颁发纪念章

6.院领导为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者颁奖

7.院领导为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8.院领导为优秀工会工作者颁奖

9.共享代表学院发展成果的节日蛋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生科院-何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