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生科院教工第六党支部书记汪胜获2020年广东省首届公办本科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09-29文章来源:生科院 浏览次数:

926日,2020年广东省首届公办本科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决赛第二阶段现场赛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生科院教工第六党支部书记汪胜入围参加决赛并获二等奖。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罗列伟带队参赛,生科院党委书记谢沫珠等到现场观摩学习。

undefined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精神及《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关于全省公办本科高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决赛方案》的部署安排,该赛事分两个阶段进行,均实行淘汰制。第一阶段为线上赛,由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于 9 月初在线上举办,分“党务知识竞赛”和“谈心谈话”两个环节,按照两个环节累计积分高低,根据综合成绩排名前 48 名进入决赛第二阶段现场赛,我校生科院教工第六党支部书记汪胜取得优秀成绩,入围前48名。第二阶段为现场赛,分两个环节:一是“微党课”,此环节综合成绩前 24 名进入第二环节;二是“党支部书记创新工作案例展示”,根据此环节综合成绩决出一等奖 8 人,二等奖 16 人。汪胜老师获得二等奖。

1CFFC

27BB1


为做好此次参赛工作,生科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通过初赛切实选拔推荐能力突出、经验丰富的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比赛。除参赛支书汪胜老师自身近三个月的努力和认真准备外,院党委书记亲自抓,亲自把关修改谈心谈话稿和党课讲稿,亲自现场指导谈心谈话视频和微党课视频的拍摄工作,请专业公司对视频进行加工美化。进入第二阶段决赛时,请学校马院有丰富教学经验老师对党课进行研讨指导,请专业老师对党课和创新工作案例ppt进行美化加工;组织汪胜老师进行党课试讲4次,并以次为契机组织所有教师党支部书记到现场观摩试听汪胜老师的党课,为取得二等奖的成绩作出共同的努力。


1B324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